说句话,今天被撩个半死,现在终于可以说一点点观后感了
他们已经是漂亮的少年了,茁壮成长,撩人技能爆表,我以后都不能站姐姐粉了……我怎么就早生那么多年!
感情是好的,但是青春期的别扭感果然有了,主持人简直……难以形容!
成长得越来越好了,越来越专业,气场越来越强大,唱歌跳舞才艺神马的都已经让我没法说话了,就是天团的架势,我为他们的成长骄傲!
然后,说个一直让我盯全场的点,烊烊的臀线好好看,尤其是连着长腿看,跳舞的时候若隐若现的看到,觉得好棒,我觉得我已经是个变态了……
还有,孩子还是太瘦了,三根竹竿,要多吃点,活动量那么大,又是长身体的时期,还是要多吃点,感觉小凯吃宵夜吃出来的那一小点营养已经完全消耗了……烊烊和源儿更不要说了,还是长点肉!

评论(1)
热度(3)

© 开往冬天的专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