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狗节的甜段子

手机短打,这盆狗粮我干了,捂脸哭泣,我给俊俊跪下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王俊凯被小男友锁在门外的时候,一脸懵逼。

从剧组翻山越岭打飞的只为过个情人节的好男人王俊凯,真的不明白对象为啥打开门看到自己的第一反应是啪地又把门关上了,还顺带扭了一圈锁。

认命地给小男友的助理打电话,我家这位为啥发火啊?

电话那头的人说,你没上微博瞅瞅?热搜可爆了。

哈?上了飞机就埋头大睡下了飞机就对着镜子鼓捣发型面子生怕自己不够美貌了家里那位重度颜控的美人嫌弃自己的王俊凯至今都没看过微博发生啥事了。

王俊凯 女友

这什么鬼?

著名狗仔那无数logo的低像素糊照也没有糟蹋了王俊凯的盛世美颜,所以他对着旁边同演小花一脸笑容真是暧昧得不行。

再一看爆料里写的时间,凌晨三点……

这是搞事啊。

王俊凯努力回想,那晚……他还漏接了小男友电话,小男友就有点不开心了,说他下戏以后不休息瞎窜还不接电话,是不是一点都不想他。

现在,还给拍到这种照片,王俊凯感觉很头疼。

给自己助理打电话,你老板我绯闻满天飞了为啥你们什么反应都没有,给你们放情人节假的结果就是你老板我过不好自己的情人节……就x月x号剧组集体吃夜宵的照片,你给我发过来,我澄清一下啊……那天照片,我肯定没有啊,我手机里只存我家宝贝的照片……嗯,快点发过来……

熟练地切了个小号,唰唰几张照片丢上去:一个剧组一起吃个夜宵也能说二人约会,会截图了不起了,社会社会,不知道造谣要坐牢吗?

顺便买推广买水军,务必在最快时间内扩散澄清,拯救自己的名誉。

他这边还在操作,门唰地扯开了,小男友皱眉:王俊凯,你又乱花钱。举着手里的短信,小男友继续嘀咕:你不是特省钱吗……干嘛总是在这种乱七八糟的地方花钱。

易易,我真的只是吃个夜宵,就对她笑那张,我正在给她安利你新单曲呢。

猛地扑上去蹭对象的脖子,王俊凯搂着小男友的腰好委屈:易易,情人节你还把我锁门外,明明知道我心里只有你。

你果然不知道我为啥生气……易烊千玺想起那个热搜榜的另一个热搜:屁股很翘。

xx剧组采访,王俊凯在采访中说了自己的时尚认知,说到好基友千玺穿西装很好看,腿很直,屁股很翘……该采访今天放出来以后,易烊千玺的屁股刷爆了微博……

害羞的易烊千玺同学深深感受到了王俊凯的流氓,恼羞成怒。

然而,对象以为他吃醋……

你下次,能不能别乱说?

不是乱说,易易很好看啊,腰好腿长屁股翘。王俊凯摸摸对象的腰对象的腿,最后爪子落在对象的屁股上,一脸诚挚:这有啥好生气的。

你和个流氓讲道理……是讲不清的。

每年情人节都能感受到王俊凯流氓无下限的易烊千玺,听着对方说易易也可以上节目说我很大很持久,差点忍不住把刚收到的永生花拍在他脸上。

果然还是应该把你关在门外。

评论
热度(141)

© 开往冬天的专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