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是汤姆苏

恩,之前被安利了伪装者,但是没看完,最近有时间看完了,发现其实这是高端汤姆苏啊,但还是好看,明小少爷被捕那里,我真是哭足了一集

说说此剧的cp吧,我还真是没萌上楼诚……我萌了all台……我觉得就是all台啊

楼台

明大少,想方设法的保护小少爷,基本上是操碎了心,所有行动的准则都是我弟弟不能死,作为南方局的领导,你为了个军统特务(那是我的弟弟啊)用地下党救人,真的闪瞎眼了,好吧

因为弟弟在他心里是软萌易推到的,所以才和王天风打赌失败……而且身为大领导,智商优越全剧的大boss,居然弄了那么个粗暴的计划,用自己的命换取弟弟的命,什么叫你死其他人不死,我觉得这个计划简直漏洞百出啊,抓了你以后,还可以继续抓弟弟,而且明诚跟你那么多年,肯定得被调查了,搞不好也会被弄死……还好这个计划没被实行,但是这个如此掉智商的计划为什么会出现,因为明大少只要关于小少爷的生死,他昏头了。

最后布置任务,简直是赤裸裸的宣示所有权,无论哪边,他和小少爷都是单线联系,他就是小少爷的上级,这个独占欲真的太明显了

当然更别提全剧那个放纵溺爱,在订婚当天那个黯然复杂的表情,以及每次担心小少爷就犯的头疼病,我觉得你做到了,把他牢牢拴住了

诚台

阿诚全剧最早失控什么时候,发现小少爷被绑的时候,那个激动,瞒着大少救人,那种冲动,我也是醉了,这么冲动,居然是潜伏的……但是后面阿诚证明自己还是个冷静的同志,除了涉及小少爷的事……比如说表吧,要不是因为那是小少爷的表,我觉得阿诚根本不会犯错误,被南田逮住,一个特工,这种错误太低级了一个被严密检查过的现场,想想都知道不可能漏那么大块表,还是在那么明显的地方,但是遇到和小少爷有关的,智商和情绪就会掉线的阿诚他就这么犯错误了

每次阿诚跟小少爷说话那个温柔,那种溺爱的目光,我不由自主脑补他和大少在办公室用一种宠很骄傲也很痴汉的情绪说着小少爷的事,想想就醉人。

无论是假死还是后来和小少爷打架,阿诚都是用非常宠啊,阿诚对大少是很崇拜很佩服的感觉,他把这个人当偶像,但是对小少爷,他基本上敛去了锋芒,用心的去宠爱,他和大少不一样,他平时是很君子很温和的辅助型,但只有为了小少爷,才会变成另一个样子,果然是宠

天台

王天风这样的人,疯子,但是却对明台很不一样,真的是爱啊

王处长,基本上对属下是很严苛的,看看郭骑云,但是对着小少爷,他开始不断刷底线,开小灶送罐头送表就不说了,军校里能和他一起吃饭的也就小少爷,还有其他种种细节,一目了然

而且在军校的时候是想着法子的留人,害怕小少爷和曼丽好上,还极为傲娇的表示你不能和她谈恋爱,你还不能让于曼丽爱上你,王处长真的好别扭

看看他和明大少那个撕,为了小少爷是我家的还是你家的,简直不要太幼稚,为了小少爷,王天风第一次给大少道歉,那一刻真是感觉到满满的爱啊

最后死那里,我觉得真的很虐啊,但是义无反顾的去死,不仅仅是大业,也是甘愿死在这个人手里,我想这个人杀我

如果我们不能在一起,那就让我死在你手里,妈呀,这

个感情不要太揪心啊

其他

我不说小少爷被全剧各种台词镜头都很多的女人所爱了,就说几乎所有gcd对小少爷都有迷之喜爱和信任

藤田死之前,不去夸其他人,反倒夸小少爷是最优秀的,感觉心情很复杂啊

以后会找机会写个文,目前先静默吧

反正我拿这剧当耽美爱情剧看了……

评论(43)
热度(6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往冬天的专列 | Powered by LOFTER